JAMYO音乐舞蹈

JAMYO布朗 | 街舞中的酷女孩,真实生活中的小女孩

在你印象中

会跳舞的女生长什么样呢?

今天,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位跳街舞的酷女孩


因为学街舞,她走出国外

2014年跟北京王润、广州speed 、深圳ideg、上海Caster千千导师进修

2015年深圳Storm进修,跟北京Rmb实力导师丁丁进修学习

2016年跟韩国1m May J Lee、韩国soul dance girin导师

韩国人气导师haeni kim 学习

2017年2月成都舞邦进修

2018年4月在赴成都舞邦学习

2019年3月在韩国1m工作室、  Just jerk工作室进修


不仅如此

2017年中山古镇大信参与港姐何傲儿冲动点唱伴舞编排导师

2017年受邀中山王杰群星演唱会舞蹈嘉宾

2018年受邀中山快乐男子组伴舞嘉宾


她就是

JAMYO布朗 


 舞种 

jazz funk、 urban


 舞龄 

6年

 

一档台湾综艺节目《我爱黑涩会》的开播,把她深深地吸引住。当问到她“是什么吸引她真正想学街舞的时候”她说:“这个节目里面有舞蹈大赛的环节,这个环节主要是Battlle,看得超级激动,觉得好过瘾!我记得我第一次真正开始学舞蹈的时候是因为朋友在一家studio学过一段时间,她看到我对街舞很感兴趣,然后就问我要不要结伴一起去学街舞,重点是我觉得会跳舞的人都会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和魅力”事实证明,会跳舞的布朗真的超级有魅力,而且超级美~



Q:关于布朗选择爵士跟urban的原因

 

我一开始学舞蹈的时候是先学的爵士,当时是特别流行new jazz ,它可以很性感又可以帅气,同时又有爆发力,跳着又很带感。而urban是我最开始,自己编舞的时候接触到的,因为那段时间超级迷恋跳hiphop,觉得有律动的东西真的是太美好了,很喜欢groove带给我的感觉。然后有关注舞邦,喜欢上Apple女神,她的每一个视频我都会反复看好几遍,喜欢她的编舞,慢慢有去学习她编舞的风格,喜欢上编舞,喜欢加入不同元素的舞蹈。慢慢地就也开始跳urban了

 

前几年,街舞没有像现在一样受到那么多人的热捧。父母对她的期盼很高,希望她毕业后找几个朋友做做生意或者是在银行上班,因为他们觉得女孩子应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然后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

 

当问到她“为什么还是坚持走职业舞者的道路的时候”她说,其实,她的家人并不支持她走街舞这条路,觉得当一名街舞老师是一份不正经、不正当的职业。为了坚持自己的街舞梦,也为了改变不被看好的看法,她努力教课,努力安排好所有时间。当因为街舞老师这个身份,赚到第一桶金的时候,除去了生活必要支出,还有剩余的钱给家里人,那时候开始父母试着接受她的街舞老师这个身份

 

她还告诉我,“我真的很幸运,教学这个过程中,会经常接到艺人的编排、伴舞、商演,这让我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,父母在电视上看到自己、在朋友圈看到舞台上的自己,他们会因为我而骄傲,觉得自己的女儿长大了,有本事了”



Q:关于布朗的职业Dancer的日常

对于一个全职舞者来说,最棒的地方就是不需要朝九晚六的坐在办公室,就意味着不需要早起,因为跳街舞的人都很晚睡。所以每天中午起来,下午可能就是自己在房间开音响练舞备课,傍晚的时候出门上课,课程结束之后,或许那天需要团训,团训之后必不可少就是吃宵夜。是的,看上去超轻松,但如果遇上一些比赛或者演出需要密度排练的话,没有过个12点就别想回家了哈哈~

街舞,很纯粹、很简单。100个人上课只需要一面镜子和一台音响。对于我来说,也是如此,我一个人跳舞的时候,一台音响,就能随时随地让我跳起舞来,只要音乐在,我的舞蹈就在。也只有跳舞的时候,我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

学街舞这六年中,遇到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就是排练学校的节目了,那时候,学校的舞蹈房都被霸占了,我只能跟着小伙伴们偷偷地去艺术楼排练街舞。有一次排练的中途遇到老师晚修巡查,吓到我们全部躲在了厕所,在厕所的我们,安静到每个人都能听到彼此,因为害怕给抓的心跳声,哈哈哈~学街舞就像是一场冒险

很多舞者都知道,学街舞是一条很辛苦的道路。当问到她是如何坚持下来的时候,她说:“我记得最累的一次是进修的时候,一天上5节课,那时候累到我的心态接近崩溃,到第四节课的时候,想放弃回宿舍休息,但一想到来这里进修的舞者都坚持上五节课,同样都是人,为什么别人能坚持,我不可以呢?于是,下楼买了杯奶茶给自己充充电,瞬间恢复能量,然后屁颠屁颠的回去上课,哈哈哈~”

她私底下还告诉我,其实,她想过放弃街舞,那时候的她遇到瓶颈期,身边很多一起跳舞的小伙伴们都成了大神级别人物,而自己不管怎么跳、怎么练都没有什么进步,越想越难受。脑海中一直浮现一句话“要不,不跳了吧,这样也不会难受了,也不会去比较了”但小编相信,即使有一天她跳不动了,但她还是不会放弃街舞梦,因为她可是为街舞而生的人


 

Q:关于布朗的的看法

我觉得不管是跳爵士还是urban还是跳其他舞种的dancer,跳街舞的人一定都是很nice,很好相处了,很热情,因为她们的包容性很强

而且,街舞随着互联网发展、国家支持,现在有更多人开始了解到街舞,随着第二季的《这!就是街舞》节目热播,也会有更多人会关注到街舞,甚至会把大神们当作是自己的偶像,又或者可能会主动需求去学街舞。而且随着短视频的发展,舞蹈愈变得大众化,成为大众潮流。所以以后学跳舞不仅是爱好舞蹈的人去学习,可以变身成为一种大众的娱乐方式,就可能跟看电影一样,以后大众的周末消遣方式就可能会是跳舞吃饭看电影。所以大众对舞蹈这个行业需求大了,自然行业发展也会越来越好

对那些喜欢我的人,我很想说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同时也支持我的街舞梦,我答应你们,会一直努力做我自己,继续丰富自己,给大家带来更多不同的东西。也希望你们可以找到自己的style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从此过上幸福生活哈哈~



她说

街舞,“你”改变了她很多


她说

谢谢你们的喜欢,让她更加坚定自己的街舞梦


她还说

音乐在,舞蹈就在

也是“爱”和“音乐”让她一直坚持到现在


*来源:JAMYO音乐舞蹈,本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评论